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星期六那天。。我跟一个好久不见的好朋友约出来唱歌~

真的是好久不见。。因该有半年了~

以前。。我和他们两姐妹可以说是每天都会见面~

经常都去一起吃晚餐。。走街。。去KL玩。。CLUBING。。

不过。。过后大家都要忙自己的工作。。就很少出来见面了~

她们真的教会我很多东西。。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没有她们。。我到现在因该还不懂得做人。。

真的很荣幸认识他们~

没有你们的日子。。真的少了很多乐趣。。

得空记得要多出来哦!!

可是星期六她姐姐因为要工作,又错过我们这一次的约会了。。

去载她的路上大塞车。。好无聊,就在车上做鬼做怪。。拍了很多怪怪的照。。哈哈



头痛!!为什么还没有到达目的地?!!

终于到了。。来合一个美美的照先。。


谁!!。。在拍我??哈哈。。喔..我超肥的。。最近没做工,真的肥了不少!!
好美哦。。我超喜欢你这张照片!!
她叻。。就喜欢我这张照片。。她说灯光很美!!

这张也是好看!!好甜哦!!好想咬你一口。。
谁?谁?谁在我旁边?秘密!!我们的CAMERAMEN啦。。废话!

你好认真在唱歌哦!!
我叻?就在哪里做鬼做怪!!哈哈
_ 其实我们都很认真在唱歌!!不然为什么我会唱到脸歪呢?哈哈



五个小时很快就过了。。好舍不得!!
希望很快大家又可以出来聚聚~
再见。。!!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