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
对不起我的朋友!!
我是个容易放弃的人!
因为有一次我写了好多。。好多了。。突然不见了!
我真的好生气。。就懒惰再写回了。。希望你们不要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哦!
写一点的时候就要记得COPY了!!

我最近的生活算多姿多彩啦!
前几天才带外坡的两个朋友去GOGO KTV 《K》歌
我们6个人去,大概一个人才RM12罢了!
唱5个小时!!他们都说好便宜哦!
我也觉得比其他地方便宜啦!
又有海的风景看!
下次有谁要来马六甲玩。。就可以去哪里啦!
楼下就是ARENA啦。。



AH TIONG
MY MEN


《K》到好激烈哦!

你睡着了吗?!!!

宝贝<3>
这张照片很有距离哦!!哈哈

到这里吧。。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