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过度担心~

好烦。。真不想再为生活烦恼。。

今天还没过完就担心下个星期。。下个月要怎么样过~

为工作烦恼,为家人烦恼。。为朋友烦恼。。为人际关系烦恼。。为爱情烦恼~

好讨厌做人,可是有不得不过下去!!

有钱是拿来为明天。。下个月烦恼的!!

我决定了!! 明天开始。。我要疼我自己多一点!

要吃什么就吃什么!

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要玩什么就去玩什么!!

想换工作就换工作!!

我要开心的生活!!
我要开心的生活!!

什么是是非非我都不想知道!

谁要讨厌我就讨厌我!!

谁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吧!!

我能做到吗?!!

1 条评论:

William ~老林 说...

赞成你的说法,因为我就是因为不想过那种生活才丢信的(但也挨了不少骂 T T),做人就要开心嘛!希望你可以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