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好久不见...我真的很懒要做我的BLOG...
今天我做功课了~
今天是星期天,我宝贝好久没有陪我星期天
去SHOPPING啦,我们就去PAHLAWAN..
吃拉面....


这是我最新照片~

黑白照~我最喜欢这张...

这张搞笑的~ 样子有点不自然..

当我们在等食物来时,我的男人很无聊的拿座上的水 来写字.... 我看了蛮漂亮的,就拍下来啦

这张就很不雅观啦...哈哈

因为我们叫了2SAT,所以other这盘蚝只需要RM2.50吧了哦
是不是很值得...
他~

我~
蛮好吃的!

我的男人叫了(这) 来吃~

我就叫(这)来吃!


这里的风景还不赖...

这里的环境也不错~

好了..今天介绍到这里,BYE BYE .....


3 条评论:

William ~老林 说...

看起来像是日本餐,有炖蛋,又有冷面,前几天我们几个兄弟也一块儿在“将军(sogun)” 吃,很棒!不知道你吃的这家在哪儿?好让我到那边时可以尝尝。

candy 说...

对啊~

是日本餐~

在马六甲~

你是马六甲人吗?

William ~老林 说...

我是霹雳人,一个爱到处找好吃的霹雳游侠,我试过那个Cbox了,不知道什么问题,结果弄不到,等小礼哥回来再跟他请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