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渴望真心>

全世界的人都不可以相信的..


只能相信自己...


人性真的很丑陋~


好讨厌! 好讨厌!


对人好,人爬到你头上来!


谁才是对我真心的人? 谁才是想真心把我当朋友的?


我看不到,我真的不会看谁才是对我好的!
我看到的都是有心机的,人长大就没有好朋友吗?


友谊真的不能信吗?


爱情呢?!!


爱情可以相信吗?


有人说相信爱情才会幸福?!!


相信爱情又怎样?! 被欺骗的时候会比较好过吗?


被欺骗的时候更痛!


依玲..谢谢你..


只有你才会把我当真心朋友!


我只有一个知己!!


就是你!




依玲~

2 条评论:

William ~老林 说...

选择相信吧!有的时侯,怀疑犹豫质疑更令人痛苦,无论如何都选择相信朋友,起码你自己问心无愧。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有些事或小秘密还是保留点好。

爱情嘛。。。。。。(我不懂)=.=

candy 说...

女子和男子不一样~

戏都有做嘛~

不管怎样~

谢谢你~

给我那么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