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奇风陋俗!!
一位印度美姐的幸酸故事
今年4月,普嘉拉在全印度人民的注目下,拿下印度世界小姐冠军!!
群众的目光都聚集在她美丽自信的外表,然而在她风光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故事!!
如果不是母亲当年果敢的决定,她在23年前,也许已经死在父亲的手里!!
她是家里第二位女儿,他出世时,父亲因为不满母亲诞下第二个女儿,因此不到医院探望她们!!
在她20天大的时候.父亲竟然要母亲杀了他和离婚之间做选择,母亲最后带着她和长女离开,独立工作养活女儿!!
母亲离家曾对丈夫说:总有一天,我一定会以这个女儿为傲的
普嘉拉并没有令她母亲失望,她说:我人生最大的希望就是让我妈觉得留下我是最值得骄傲的决定!!
对于在今天少子化的我们,也许我们无法想像,一个父亲怎么会忍心杀了自己的孩子!!
但是在21世记,这种是还是发生在印度!!
自古以来,印度人结婚是,女方都要送上丰厚的聘金给男方家里,所以在父母的眼里看来,根本就是(赔钱货)
在印度男方不满意你所给的嫁妆,不管你嫁过去多少年,生了多少个孩子,你还是背负(嫁妆不够)的罪名.
嫁妆不够,印度自古还盛行殉夫,丈夫死了,妻子为表忠贞,必须跳火殉葬!!
不为人道的恶习不只发生在古代,也发生在今天的印度社会!! 我相信马来西亚因该没有这问题(~.")

本来我还以为我们华人中男轻女,那里知道印度人还比我们华人严重..难道我们女子就不能在这社会立柱吗?还好现在马来西亚 没有发生这种事情!!起码我们这里的女子大多数在家有父亲疼,在外面有男友疼..真不懂要恨这些男人,还是爱这些男人...
华人结婚的时候是男方给的,女方卖一些东西送回给男方家里
马来人是一人一半的,看到我的公司的马来婆一直在存钱结婚
印度人是女方给的..
还好我是华人..华人女子真是幸福!! 万岁!万岁!



我头上那个点是我用PIANT点上去的,哈哈..超好笑的..没办法为了要配合这次的主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