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压力好大!!
这个六月才过几天,我就觉得好难过哦!!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一波未去..一波有来!!
我们公司有春夏秋东,今年的春已经过了,风平浪静了两个月
现在夏要来了,可能还会烧到自己..
好压力哦..也好烦..
我因该留下还是离开?!!
我上司叫我留下,只要我没有做错事情,人家是不会害到我了!!
今天起,我真的要提心吊担..
为什么社会那么现实呢?!!
我的经济好不容易好起来,现在有要烦了!!
以前烦月尾没钱吃饭,现在没有这个问题了,就来别的问题烦了!!
本来还想买GUCCI的,现在不敢想了!!
还是把钱存起来,下次没有做工了还不会那么无助!!
经过这次的事情,我相信以后我去到那里做工都不用在怕了
因为我已经经历过这种事了!!
也看清人性是多么的可怕!!
每个人为了自己,什么都做得出!!

3 条评论:

Brenda 说...

做得不开心就不要做了,工作占了我们生活的大部分,如果做得不开心,那你大部分的时间都会不开心~

♥ i ' m chocolate 说...

嗨,,,
人就是那么的自私了,,,
有时为了自己的利益真的什么都做的出的...
但也有好人啊...
你也喜欢GUCCI噢...???

William ~老林 说...

唉。。。。。。,我还道我才面临类似的问题,原来你也是,人性是残酷的,不过希望你能抱着开朗的心去面对咯!这句话不止是对你说,也是对我自己说的!哈哈。不过希望你能度过这个过渡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