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事情已经过了三天~
现在已经冷静了很多!!
这几天虽然是在放假,可是因为想了很多东西。。
这三天我都是在哭,(毕竟我对这公司有感情)这一天跟第二天都是哭到眼肿肿的!!
记得第二天早上跟我上司讲完电话,在车上大哭。。到家了都无法停止我的眼泪!!
又不敢下车,怕DEAR看到回担心。。

第三天只是掉几滴眼泪罢了,因为我想开了!!
我不想再回到那个鬼地方了!!
老板说的话都是骗人的!!
我记得他跟我说人都是由0做起的,等你作久了过后就可以像我上司那样轻松了!!
骗人的!!要在这间公司要有power就是要靠关系!!

说起来真好笑,竟然为了¥1,200的工钱哭成这样!!
从伤心到生气到厌倦~

厌倦厌倦厌倦厌倦厌倦

讲一点开心的事安慰自己吧!!
我的手提电脑终于来了!!

(其实一点也不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