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今天我跟我老婆忆婷去喝下午茶~
我们去MELAKA BARU 的STATION 1 喝茶~
一聊。。聊了三个小时~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就天暗了~
我的假期就是每天跟这朋友喝茶。。跟那个朋友喝茶~
我好爱我的假期哦~





我。。。。。。。。。。。。。。。。。。。。。。。。。。。。。。。。。。。




海鲜豆腐。。。还蛮OK的。。。。。。。。。。。
哈密瓜鲜奶。。。。。。。。怕怕。。不敢喝奶。。。朋友叫的



CHEESE鸡块。。。好吃。。可是吃多了会腻。。。


三合一奶茶。。最下面是椰糖。。第二层是牛奶。。第一层是奶茶。。f&N的。。
我个人不喜欢喝啦。。。

4 条评论:

Ee Siong 一雄 说...

哗,好多美食哦!很开胃哩!
还有美少女哦!嘻嘻!

huat 说...

我的朋友超爱喝的茶~

huat 说...

我的朋友超爱喝的茶~

匿名 说...

哈哈。。是吗?个有个的喜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