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MY NEW LOOK(~。·)~~~~~~

我换新发型了。。啦啦啦~
电卷了。。。
好不习惯哦~
现在还在培养LOOK。。
女孩们因该懂我在说什么~
以前的衣服大多数不能穿了~
他们都说我现在的LOOK是很野。。很SEXY的。。哈哈
我为了这发型,还在伤脑筋衣服方面。。
有什么意见吗????
看看照片再说。。。。


数码电!!开现在最流行的中分。。前面要吹波浪,不然会很老土

左边。。。。。。。。。。。。。。。。。。。。。。。。。。。。。。。

右边。。。。。。。。。。。。。。。。。

其实我的头发是青色。。他们都说天堂青。。拍照看不出哦~
听那些理发师说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发色。。。。。。。。

其实我是帮朋友打广告,做他的MODEL。。。
如果在马六甲的朋友,有想要换发型了,可是有找不到好的理发师
可以找他。。。我近这三年的发型都是他做的~
他最拿手的就是染色。。。
ESWIN LIEW NO :019-644 25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