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最近我们都在追看《败犬女王》
蛮好看的,是讲姐弟恋。。
里面男主角说的对~
像那种二十多岁的女人找男人是要找《条件》还是《感觉》
比较重要~
老实说女人有时还真的很矛盾的~
戏里面的女主角从小到大样样都比别人好,可是到了32岁还是没有找到值得相爱的人~
她说:“我从小样样都拿第一,可是爱情我竟然是拿最后。”
她的同学不厉害读书,可是全部都嫁给有钱人了~
这32岁的女主角竟然爱上他的下属25岁的小鬼~

当然她朋友都笑她。。因为女主角从小都没有人缘~
可是女主角的爱情很简单很快乐~
而且是很爱对方的那种~
而她朋友呢?!!虽然老公条件很好。。其实一点也不快乐。。
因为老公不时没有时间陪她,就是在中国包2奶3奶。。
。。。。。。。。
好了!!说到这里。。想知道的话。。自己去看咯

像我和我男人♥♥♥一样,我们也是姐弟恋。。(虽然只是相差一年)
虽然我们没有很多的钱。。可是我们都是一起努力。。一起花钱。。一起存钱。。
大家都有共同的梦想。。
虽然我们性格很像。。(因为都是同个星座的)
有时吵架的时候没有办法迁就对方~
可是两个都衰心软!!
所以都吵不久。。就笑哈哈了~
很简单。。以前那种太烦恼的恋爱问题都不会飞到我们这里来~
我每次都跟自己说,还早还早~
是咯!!真的还早!!在等多几年先。。
才决定这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终生。。
我的最新照片..我最喜欢这张..因为好有感觉
我的男人的鬼画图...·.¸¸.♥

2 条评论:

William ~老林 说...

看来你很珍惜也很享受你的这段感情,从你们的身上看到了幸福的影子。两人维持一段感情并不容易,很多人都失败了也包括我在内,但你们做到了。加油吧,朋友,继续下去,希望你们能找到幸福。

祝福你们。(^^)

Ah Foon 说...

条件是耐用与坚固,感觉是家具与排设。如果《条件》还是《感觉》重要?我会问到底是否那个陪你住在这间家的另外一伴,愿意和你长相厮守,不弃不离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改变。


一个路过的人在此献上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