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现在是三更半夜了~

我竟然不能睡~

因为现在睡。。明天眼睛会肿~

就做不到工了~

刚才才哭过来~

自从你回来马六甲~

每次吵架就是这样~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你就一直叫我不要哭~

说错的人又不是我~

DEAR。。你知道吗?

一个女人会在一个男人的面前哭。。

是因为她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他~

不体贴又不温柔~

整天不小心作错这个。。作错那个~

可是还是爱上了他~



2 条评论:

William ~老林 说...

爱情是盲目的,你不要伤心了!

我虽不认识他,但他有可能是因为某些事而烦躁呢?毕竟吵架是很平常的事。

可能过些日子两人的情绪都平复了,那情况就会好转了。所以你不要在哭了。

hulahu521 说...

没有该不该。。。
只有爱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