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我终于做完我的一个星期的工作了~
做的时候有觉得很辛苦~
现在做完了,又好像没有怎样~
整天在MYDIN没有事情做,就写自己的心情在纸上~
现在我要把那些心情写在这里,下次可以看回~

22/06/09
我终于可以做这份工了,等了好久,终于选到我了~
卖OLAY保养品。。一天RM100!不过做一个星期罢了~
今天我早上8:30AM就起来了,因为要TRAINING~
不过没有TRAINING到,中间出了点小问题~
还我白白那么早起来~
12Pm我就去做工了~哦。。好辛苦哦~
一直站。。还好只是做一个星期~
我今天给那里的马来婆欺负~
叫我做这个做那个的,到最后才知道不是我的工作~气
会到家脚落皮。。站了一整天走路都没有力~

23/06/09
今天第二天了,脚还是酸酸的~
不过今天可以坐了,AGENT今天来讲可以坐的,(害我昨天摆乌龙)
昨天是他自己说不能站的,今天又讲可以坐,没有理由要站死我咩~
我今天开始适应到一点了,不过时间还是过很慢。。很慢
我还有5天要做。。救命啊

24/06/09
第三天了,今天是有够闷的。。快要闷倒发霉了~
这里的人喜欢问,没有又买的,,一定是认为太贵了~
因为这里的东西太便宜了,要在这种地方卖那么贵的东西太难了~
又冷清清的一整天。。希望晚上卖到啦~

25/06/09
今天第四天了,一大早就给这里的SECURITY玩,进第一个门的时候,就给他们CHECK身体,然后CHECK我带进来的东西,一个手提电脑,跟一个CHECK皮肤的~ 然后又叫我去另一个门,那里总共有三个男人轮流CHECK我的东西,然后又叫东西放着,人跑去第一个们。。跑来跑去害我迟大到。。这些人真的是烦死!!整天不一样的工作方式,有没看第一天根第二天又CHECK!!

26/06/09
今天第五天了,一大早就给马来婆欺负。。叫我做这个做那个的,而且那些又不是我的工作,是你们MYDIN的工作,说来话长。。懒惰写,就是给他们点来点去就是了。。还要给他们骂!!

27/06/09
今天第六天了,今天感觉很累,很饿。。早上到现在还没有吃。。我今天睡到11:30PM才起来,因为DEAR早上有顾客忘了叫我起来。。我的电话又不准的。。来不及吃东西了。。刚我在SERVE顾客的时候,有一个马来婆在顾客面前骂我,我叫那个OLAY的马来婆帮我那一下东西,在他的前面罢了,因为我不用再跑进去,另一个马来婆就大大声喊(你不会自己进来拿啊,进来进来)我的顾客都吓到,我直接跟那个负责人讲,我看他是被骂。。每天看我好欺负啦

28/06/09
第七天了,今天最后一天了,超开心的,今天还蛮好运的,一来就卖到两SEt了,昨天那个马来婆骂我那个马来婆没有来,不懂是不是给他的公司抄掉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