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最近的我。。又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了。。

这下半年。。我没有一天是可以好好过的~

你们吵架是你们的事。。为什么又有我的事~

你们打起来。。我只是说。。别再吵了。。

你说我叫你静静。。骂你!!

到处去讲我目无尊长!!

我只是不想你们再吵架!

还说到我一文不值!!

你搞到我太难过了。。虽然你是长辈。。可是你也不能无理取闹啊~

从小到大。。你是怎样对他大家有眼看!!

你有你的理由。。我们永远都不了解~

因为你回来没叫你。。难道就像你说的连父子都没有得做!!

只是向你顶嘴一下。。到死那天都不能原谅吗?

试问一下。。他每次没叫你吗?

他叫你。。你有应吗?

好好笑。。你看看外面的世界!!

那种吸毒。。借啊龙。。连累家人的人难道做你的孩子,你就比较开心吗?

你的孩子连烟都没吸的人就不能原谅!!!

只是没有读到大学罢了。。就不能原谅!!

没有赚几百万就不能原谅!!

我没有你这种儿子也不要紧。。这种话你也说得出口!!

你整天不把事情查清楚,就大喊大叫那边。。顶你几句都不能吗?

就是到死都不能原谅!!

你老你对完。。我们年轻人要一点尊严都不能吗?

试问。。你这孩子真的对你不好吗?

只是还没有这个能力养这个家罢了。。

不能给他一点时间吗?他才20岁!! 真的没有时间养你了吗?

就像你说的。。不会发达吗?

我好多好多问题哦。。我真的很想了解这老人家在想什么?

1 条评论:

hulahu521 说...

懊恼 + 无奈 = 无言
我们只能逆来顺受。。
我懂你家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