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最近我爱上一首新歌~

它。。说出我的心声~

有时觉得生活真的好累~

连在家平静平静的生活都有很多事情要去烦~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床上想因该要酱走酱做在对吗?!。。是我的
习惯。。


刚看一个网友写的东西很感触。。人就是喜欢等!等!等!

未来看得太重了!!

要去那里就去那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需要什么都等!等!等!

等到来什么也没完成!


也许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分生歌词:



一个我像不会累 一直往前
一个我动弹不得 伤心欲绝
我不确定几个我 住在心里面
偶尔像敌人 偶尔像姊妹

一个我在网路上 朋友一堆
一个我在房间里 独自面对
灰色的音乐 塞满黑夜 High的想麻醉
好让翻搅的胃 安静一点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个我相信用心 会被感觉
一个我大喊真心 会被欺骗
开始的热烈 不停奉献 后来剩决裂
谎言吞噬了心 带来刺痛 撕裂的蜕变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2 条评论:

hulahu521 说...

如果等待对了。。
那是幸福。。。
如果等待错了。。
那时辛苦。。
先做现任。。
凡是别留下遗憾。。。

Ee Siong 一雄 说...

真的很不错哦!
我也喜欢听歌。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