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我们马来西亚一年一次最大的MEGA SALES 终于到了~

我当然是和我的好姐妹忆婷去KL扫货啦~

我们的荷包又要大出血了~!!

这一月又要挨面包了~哈哈。。讲笑的。。没有可怜到这样啦~






~~~~~~~~~~~~~~~~~~在车上好无聊,先自拍一下




到KL。。我们先去金河的KIM GARY吃我们的早餐/午餐
这里跟以往一样,还是那么多人。。又是排队等号码!
好饿啊~还要等几久?!

~~~~~~~~~~~~~~~茶水跟面包终于到了。。面包好好吃哦!



忆婷就叫CHEESE烘饭。。我就叫石头饭吃~我的不好吃。。太简单了。。没有汁 !



~~~~~~~~~~~~~~~~~~~~~~好大个的蛋蛋!!

然后就开始我的血拼。。
走到傍晚。。好累哦。。坐下来喝杯咖啡先!




~~~~~~~~~~~~~~~~~~~~~~~YAYA。。好喝!

~~~~~~~~~~~~~~~~~~~这里的CHEERS蛋糕还蛮好吃的!

~~~~~~~~~~~~~~~~~~~KL我回了哦!下次再回来看你!再见!!

没有评论: